凡人(阿波罗)

时光在路上的相册:

不太清楚国内的朋友为什么对好的摄影作品的理解与外国人不同。比如这张摄影作品吧,阿刘拍的,得了大奖,而国内的朋友对其似乎并不感兴趣。

精细的摄影艺术在于技术和艺术默契地融合交织在一起,它凝结了无数次失败而花费的精力和时间,众里寻他千百度,才能找到那一瞬间的快门和灵感,并在刹那间把它固定住。而不在于每天吃喝拉撒晒一些垃圾照片滥竽充数,博得好友一片掌声和友情点赞。


时光在路上的样张:

Lone tree in snow

My picture "Lone tree in snow" has been selected into the top 14 finalists of Aperture Academy's 2012 "World of Winter" photo contest. 

by 阿刘



评论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